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芭兰朵 束妃

 浏览量:[112357]

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芭兰朵套,面部的清道夫!

芭兰朵套,面部的清道夫!

来源: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8 14:31:45 By 杜勇坤 阅读(6252)

史传埃及艳后中晚年时期皮肤看上去仍如同16岁少女一般娇嫩,罗马帝国的两任统治者凯撒大帝和安东尼都被她的美艳迷得神魂颠倒,而古罗马时期死海泥就是上流社会女人的美颜秘密武器。现代科学家们在古埃及古代化妆品工厂遗址中发现并分离出含有死海泥的化妆品物质也能证明古埃及女性的护肤历史。

磁石面膜

近来火爆的一款磁石面膜,正是选用了来自海洋的深层矿物泥做为主要原料,此款面膜含有铁、镁、锌等多种矿物质,具有滋润、美白、保湿的功效。最神奇之处是利用磁铁效应可以吸走皮肤深层的各种废弃物、毒素、多余油脂、灰尘等。不同于一般撕拉面膜,不会扩大毛孔,清洁的同时补充水分并收缩毛孔。

磁石面膜原理

以磁疗清洁原理的作用通过结合磁场对脸部肌肤生物电流的分布、电荷的运动状态和生物高分子的磁距取向等方面的影响而产生生物效应和作用;配合蘊含死海矿物泥、脂质囊复合物、维他命A及E等主要成分,具有抗氧化功能,可即时赶走倦容,令肌肤焕发生机,同时滋润肌肤。

磁石面膜使用感受:

磁石面膜上脸最神奇的就是磁石吸走那一刻,没有使用过的都会感到惊艳,而你会即刻感受到倦容消失,肌肤超级紧致嫩滑,脸上会剩下一层光亮的矿物精华,无需水洗,矿物精华会在皮肤上持续产生效果8小时,隔天你会发现肌肤透白亮泽,毛孔缩小好多。

关键词:芭兰朵套

联系方式

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鑫亿莱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